院系专业

英语(师范)

2023年05月12日 10时00分00秒浏览次数:2625设置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特色专业)

学制学位:本科四年,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服务广东基础教育,培养师德高尚、教育情怀深厚、英语学科专业基础厚实、教学技能熟练、综合育人能力强,具备良好的人文素养、创新思维、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及终身学习意识的德才兼备的中学英语教师。

核心课程:综合英语、英语视听说、英语口语、英语阅读、英语写作、英语语法、高级英语、英语演讲与辩论、笔译、口译、语言学导论、英语文学导论、跨文化交际、西方文明史、中国文化概论、学术写作与研究方法、英语教学法、英语课程标准与教材研究、英语教学设计基础(含微格教学)、班主任工作艺术等。

就业方向:在教育、文化、经贸、科技、旅游、外事等部门从事教学、培训、管理、翻译、服务等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