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服装与服饰设计

2023年05月12日 10时00分00秒浏览次数:1325设置

学制学位:本科四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掌握服装设计、鞋包饰品设计、服装结构设计、成衣工艺设计、服装与服饰产品开发等基础理论与实践技能,熟悉现代服装设计与生产,了解本专业学科的前沿信息和发展动态,具备扎实的基础理论、宽厚的专业知识、良好的艺术设计修养和一定的创新实践能力,能从事各类服装与服饰设计、文化研究、产品策划及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服装专业人才。

核心课程:服装设计、男装设计、女装设计、童装设计、鞋包饰品设计、服饰图案与配件设计、服装数字化ART、电脑辅助设计、服装色彩学、服饰流行分析、服装结构、鞋包制作、服装品牌策划等。

就业方向:服装设计、鞋类设计、服装板型设计、服装品牌管理、市场管理、市场营销策划、时尚买手、教育教学等岗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