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

2023年05月12日 03时00分00秒浏览次数:1210设置

  

学制学位:本科四年,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与道德修养,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基本原理和现代西方经济学理论,具备扎实的国际经济、贸易、管理、法律等专业基础知识,熟悉国际贸易规则、惯例,了解不同国家文化经济环境,能够从事国际贸易、金融投资、企业管理和经济政策研究等工作,具有一定国际视野、创新思维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

国际贸易(理论、实务)、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政治经济学、管理学、金融学、统计学、经济法、市场营销学、国际金融、国际商法、国际结算、电子商务、会计学、财务管理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学生可在对外贸易、金融等行业从事贸易实务、经营管理、市场营销、金融投资等工作,也可在政府有关部门从事经济贸易相关服务、管理以及政策研究等工作。

创新特色班:

先后开设“金融创新班”“跨境电商特色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