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表演(服装表演方向)

2023年05月12日 10时00分00秒浏览次数:898设置


学制学位:本科四年,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惠州学院表演专业以“凝练特色建专业、应用领航育人才”为指导思想,以“时尚性、应用型、区域化”定位,围绕“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培养目标,紧密结合区域时尚文化产业,实施校企协同育人。本专业按培养目标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并严格执行,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创新能力、良好艺术素养和沟通与公关能力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能够在服装领域和时尚文化产业从事服装表演组织与策划、模特表演与教育、模特经纪管理、时尚造型设计、时尚媒体设计、服饰产品陈列设计、服饰品牌开发与推广、服饰文化传播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

核心课程:职业模特、模特经纪管理、时尚教育、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服装展示与策划、服装营销策划、服装产品设计、服装生产管理、服装品牌管理等。

就业方向:职业模特、模特经纪管理、时尚教育、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服装展示与策划、服装营销策划、服装产品设计、服装生产管理、服装品牌管理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