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物流管理

2023年05月12日 03时00分00秒浏览次数:659设置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省级特色专业)

学制学位:本科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公共意识和创新精神,系统掌握经济、管理、物流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熟悉企业物流管理理论、供应链管理等核心知识,通晓物流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方法与技巧,了解物流领域的法律、法规和物流管理理论前沿,能在政府、企业从事物流规划设计、管理、维护、咨询服务等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物流人才。

核心课程:

物流学、供应链管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原理、物流经济学、物流信息管理、物流系统分析与设计、运输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第三方物流、物流系统分析与设计、物流成本管理、ERP系统原理、国际物流、国际货运代理、生产与运作管理、物流战略管理。

就业方向:

能在政府、物流企业及企业物流部门、跨境电商企业、国际物流企业等从事供应链管理、物流规划设计、管理、维护、咨询服务等工作。

创新特色班:

正连续开设“顺丰订单班”“熊猫不走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