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财务管理

2022年05月25日 12时00分00秒浏览次数:1693设置

 

学制学位:本科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财务管理专业培养具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和一定的国际视野,系统并熟练的掌握财务管理专业理论与方法,具备较强的创新创业精神和一定的创新创业能力,能够在企业、事业和政府等部门从事科学研究、财务管理实务运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

会计学原理、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高级财务管理、智能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大数据财务报表、税务筹划、经济法、税法、金融学和投资学。

就业方向:

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高,适应面广,包括行政事业单位、银行、证券、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等机构的会计、财务、审计、理财规划、管理咨询等工作。

从执业发展看,若能获得注册会计师(CPA)、注册税务师(CT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等从业资格的一种或多种,财务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可有更好的平台选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