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工程管理

2023年05月12日 09时03分19秒浏览次数:952设置

学制学位:本科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工程建设过程所涉及的技术、经济、管理和法律等领域的知识基础和能力基础,具备较强的工程建设全过程综合性决策能力、管理能力和素质以及相应的知识基础,具备能够在工程建设、房地产等相关专业管理领域从事管理工作的较为广泛的职业适应能力,具有科研及组织管理能力、独立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可持续发展意识和国际视野拥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达到知识、能力和素质协调发展,能够在国内外土木工程及其他工程领域从事全过程建设工程管理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核心课程:工程制图、工程测量、房屋建筑学、工程力学、工程材料、工程结构、工程施工技术、工程施工组织、建筑设备、管理学原理、工程项目管理、经济学原理、工程经济学、建设法规、工程合同管理、工程项目招标与投标。

特色课程:BIM应用技术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政府、建设投资单位、设计单位、建筑施工单位、工程建设监理单位、房地产企业、投资与金融领域等从事工程管理及相关工作,或者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专业教育与培训机构等从事建设工程管理领域的教学、科研相关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