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惠州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专升本报名缴费注意事项

2022年02月28日 09时30分05秒浏览次数:1272设置



一、报名时间

获得退役大学生士兵资格的考生须在228-32期间登录“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报名系统”(下称系统)(http://www.eeagd.edu.cn/ptzsbks报名。

二、确认报名

20223317:00为报名交费截止时间过期不予受理

1)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自行查看审核结果,审核结果为“通过”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交费,确认报名资格。

2)交费成功的考生才能参加编排考场座位、打印准考证;未交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三、报考费

生物技术专业综合考查报考40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综合考查报考费:40

已成功报名(交费成功)的考生,若个人原因放弃报名,不予退回报考费。

  四、交费注意事项

1)、审核通过考生请于31日开始登录我校招生网查看收费二维码网上交费,交费时备注姓名和报考专业,交费成功之后请截图把图片发到招生办邮箱:zsb@hzu.edu.cn,以便工作人员核实制作准考证,邮箱主题为“退役士兵+姓名+报考专业”。

2)收费二维码另外挂网,请注意查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