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惠州学院考点)考生须知

2022年04月25日 09时40分26秒浏览次数:3495设置



入校指引

(一)接受入校检查

1.我校考点入口设在旭日科技大楼正门,建议考生4月25-26考点入口处熟悉考试相关安排因疫情防控要求,不允许入校踩点,学校将相关考试安排、考场分布注意事项等张贴在旭日科技大楼前面广场

2.考生入校佩戴口罩,须扫场所码、出示粤康码、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身份证准考证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正常考生进入校园后按指引前往考场健康信息申报表由监考教师进行身份核查时收取

   3.临时出现体温异常的考生,须在留置观察区进行体温复测并经校医复核评估,评估正常的考生可以按指引前往考场,发热考生经发热考生专用通道,由专人引导,前往隔离考场。

  4.陪同人员及外来人员一律不得入校。学校校门周边停车位有限,请考生尽量避免自驾车前来考试。

   5.考生离校按照进校路径原路返回从学校旭日科技大楼离开。

   6.考试时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

(二)入校时间安排

427日:早上6:40-8:00,下午1:45-3:00

428日:早上7:40-9:00下午1:30-3:00

因考试当天考生较多,上班日车辆较多,考试时间较早,建议考生提前赶到学校,以免错过考试。

(三)服从管控规定

主动配合、服从学校的管控规定,在指定区域内活动。在校园休憩期间注意保持“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

食宿交通提醒

1.学校位于惠州市惠城区演达大道46号,使用导航定位至“惠州学院旭日科技大楼”或者“惠州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可以直接到达考点,入校通道有明显标识指引考点入口附近无法停车,请自驾车(或滴滴)可以直接开车到金山湖体育馆附近停车,公交可以选择站点惠州学院站”下车,往回走两百米就到入口处。

2.学校周边有维也纳酒店演达大道店(0752-2559666)、荷塘风韵大酒店(0752-2474888)、山水S酒店瑞峰广场新天虹店(0752-2593333)等酒店。

3.上午考试开考,时间长,建议考生自己吃好早餐,以防中途晕倒。

4.为方便考生,学校中午在教工餐厅服务部门口设置快餐与饮用水供应点(自愿购买),考生考试结束后可以按照指引前往购买。为避免聚集,不允许进入校园内其他场所。

5.中午考试结束之后可以原路离校,学校周边也有各种餐馆,考生可提前了解,入校要求指引与早上相同。

考场安排及平面图

旭日科技大楼



专升本考场安排表

考场平面图



教工餐厅服务部

附件:

1、广东省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考生健康信息申报表.doc

2、广东省2022年普通专升本考试考生守则.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