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第一批)已经寄出

2022年07月29日 12时12分10秒浏览次数:1648设置

729日上午,我校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广东省内:普通专升本、提前批教师专项、本科批各科类;广东省外:福建艺术、甘肃艺术、河南艺术、江西艺术、浙江艺术考生,湖南普通类考生)已经通过邮政EMS寄出。考生收到通知书之后认真阅读入学报到指南和新生报到防疫工作指引,新生可关注“惠院学工”微信公众号,通过“惠院百事通”咨询入学相关问题,或直接咨询各二级学院迎新电话。省外第二批的新生录取通知书也将于近期寄出,请考生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

新生正式报到时间为:93日。

新生可通过官网查询通知书邮寄信息。查询方式如下:

第一步:登录招生信息网“高考录取查询”,或“今日惠院”微信公众号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输入身份证号或考生号,查询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快递单号;

第二步:登录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网站(),输入邮寄快递单号就可以查询物流状态;也可以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点击快递服务,输入快递单号,就可以查询物流状态。

或者直接通过“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查询录取通知书物流信息,点击“录取通知书查询”输入准考证号、考生号、收件人手机号码进行查询。

如果有新生地址填错或电话号码过期而收不到录取通知书,请及时与招生办电话联系,电话0752-2527803



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7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