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惠州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新生档案转接及邮寄地址更改的公告

2023年05月29日 09时01分16秒浏览次数:4355设置

一、  档案接收

邮寄地址:广东惠州市惠城区演达大道46号惠州学院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少康楼308室(专升本档案)

联系人:王老师

邮编:516007

电话:0752-25270992529130

调档函见附件1

二、党组织关系

   广东省内新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在广东省党务管理信息系统内进行转接,介绍信抬头为“中共惠州学院委员会”,去向为所录取学院党总支,无需出具纸质版介绍信。

   省外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共惠州学院委员会”,去向为所录取学院党总支。

   新生入学后,将党员材料及纸质版介绍信交给录取专业所在学院辅导员,由辅导员统一收齐后,交到学校党委组织部。

三、团组织关系

到原毕业学校,办理党(团)组织关系迁移手续,报到后交给学院辅导员。

四、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更改

我校专升本新生录取通知书预计7月底邮寄,如需更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请下载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更改申请表(附件2),填好并发送到招办邮箱;发送主题为:XX专业XX学生邮寄地址更改申请。

申请时间:61-610

联系电话:0752-2527803

招办邮箱:zsb@hzu.edu.cn

 

附件:

1.调档函.pdf

2.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更改申请表.xls


返回原图
/